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改變我的 "乙舜姓名造運中心"


記得,我是在94年6月17日正式從"宋慧娟"改為"宋蘊真"
為什麼要改名字呢?
因為當時的我剛從台北搬回來嘉義不久
很想要讓自己不好的運掃去,好的運趕快來
且被叫了二十幾年的菜市場名字"阿娟"
也覺得好像叫的很命苦似的,所以決定了
決定改個全新的名字
讓自己從新開始
所以我找了我最信任的"良師亦友"~智雯
她的父親~黃乙舜先生,從事姓名學也有四十幾年的經驗
當然她自己也有這方面的天份,並有強烈的興趣
所以功力也不容忽視哦~
從我要改名那時,大約是在94年過年的時候
我去阿智家玩,和黃爸爸聊了一些有姓名學的問題
在此聲明我不是那種迷信的人,不然我早就到處算命了
且我也沒算過命的人,只有小時候,媽媽說她有拿去算我和弟
說我會嫁很近,我弟會娶很遠...(事實証明我比較遠...)

當時,只是想讓自己從新開始,所以有了想改名的念頭
黃爸爸也幫我算了我原本名字的一生運勢
說我的事業運其實很不錯,也很得長官緣
但比較容易與長輩起爭執
而婚姻也會因為個性不好的原因,終會走上那條"不好的路"
所以最好還是改個名字,各方面的運勢也會更順遂些
不好的脾氣也會有所改變
當然黃爸爸也有強調,並不是改了名字就能坐享其成
什麼事都不做,就能有錢花或嫁入豪門之類的
而是讓我原本的路變的更順遂,當然也要自己努力並有所改變
才能將改好新名字的運搭配的更好!
所以我下定決心改個新名字
一開始家人也沒有人同意,覺得叫了二十幾年又沒有怎樣幹嘛要改,
但在我埶著之下,老媽最先同意
再來老爸也在心不甘情不願之下
讓我去戶政事務所改了這跟著我二十幾年的舊名
記得我一天之內將所有改名的動作順利的辦完
跑了戶政、銀行、健保局、監理站、保險公司...
雖然很累,但一天之內就把自己變成一個全新的我
還挺有成就感的!(這有什麼成就感的)

記得我改完還問了黃爸爸,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啊?
他說了一句,要我注意下半年,約10~11月
會有一位不錯的男生出現
聽完也忘了的我,並沒有去注意這件事
但很順利改完名字就馬上找到工作了
也認識了一些異性朋友,可是就是不來電
直到我在10月28日,在網路上遇見阿隆
並與他相識至交往後,才回憶起這件事
覺得有點神奇,卻又不得不信!
改了名字的我,個性也比以前好很多
比較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,或和家人吵架
反而在個性上有很大的改變,連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有差
所以,我很開心因為遇到好的朋友,盡而改了這個好的名字
也嫁了好老公、好家庭,過的幸福快樂!
現在的我,很滿足於現狀
沒有大富大貴,卻也能過的怡然自得!
這一切都要感謝"乙舜姓名造運中心"
如果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,可以去下面的網址看看

http://esoonx.blogspot.com

黃爸爸人非常和藹可親,也是個老實人哦


  • 轉載至 改變我的 "乙舜姓名造運中心" 原Po 愛柯基的蘊真
  • 更多實證案例 »